20140304202949早前我們向大家報道過 Google DIY 手機 Ara 的消息,而在上周舉行的 Google LAUNCH 大會上 Project Are 負責人 Paul Eremenko 就向大家展示了這部手機,并且講述了一些細節。影片中大家可以看到兩部 Ara 原型機和 Paul Eremenko 對這一項目的講解。根據早前的消息 Ara 手機只會配備 Wi-Fi 元件,其他配件都將由用戶自主選擇。而且為了滿足不同用戶對螢幕尺寸的需求,Ara 手機會有不同的螢幕尺寸(分大中小三款)。首批 Ara 手機將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定位入門級,售價為 US$50  (約 HK$390 或 NT$1,52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