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Android 系統存在安全問題這已經是老生長談的事情了,早前 Google 高管 Sundar Pichai 在 MWC 2014 大會上接受採訪時再一次被問及到這個問題:為何 Android 上惡意軟件氾濫?面對這一問題 Pichai 的回答讓人有些錯愕。

Pichai 表示「我們不能保證 Android 是為了安全而設計的,它的設計目的是給用戶提供更多的自由度。有人表示 90% 的惡意軟件都是針對 Android 平台的,他們忽略了這樣一個事實,那就是 Android 現在是世界上最流行的系統。如果我有一家惡意軟件開發公司,我也會選擇攻擊 Android 平台。」

Pichai 的說法挺有意思,自由總是需要代價的,這點大家都是心照不宣的啦。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採訪中 Pichai 還暗示了 Nexus 6 將會在今年下半年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