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_blue_htc_one_one_mini_04HTC One mini 在香港只有銀色一個配色 有黑色及銀色,而在台灣市場就有黑和銀這兩種配色。不過,這部手機其實還有紅和藍兩種配色,今次的 MWC 2014 大會上,HTC 就展示了藍色版的 HTC One mini ,如圖藍色版的 HTC One mini 整部機都是藍色的,不像 HTC One 的藍色版框架是採用黑色的。

規格方面,藍色版的 HTC One mini 與原版保持一致:4.3吋 720p 屏幕、Snapdragon 400 1.4GHz 雙核心處理器、1GB RAM 、16GB ROM 、160 萬像素前置鏡頭、UltraPixel 400 萬像素主鏡頭,電池容量為 1800mAH 。

kewf-8uBOGIJxaO4QlsMb4DjKz kewf-1e05JiaXW2LKyNjNghXEu php8ibohg 1378199168_89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