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s5-samsung-sign在 Galaxy S5 還沒發佈之前,有消息稱這部手機會有金屬版 Galaxy F 推出,不過在 MWC 2014 大會上我們並未見到其蹤影,那 Galaxy F 究竟會在何時到來呢?據韓國媒體給出的消息 Galaxy S5 雖然已經發佈,不過在 MWC 2014 大會上 Samsung 高層透露消息稱一款規格更強的 Galaxy S5 正在研發當中。這部手機將會採用 Quad HD 螢幕、64-bit Exynos Infinity SoC 處理器和 Optical Image Stablization 相機,并且會採用金屬機身的設計,將歸類於 Galaxy F 系列。有消息稱金屬版的 Galaxy S5 將會在 5月份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