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816 WhiteHTC 在 MWC 2014 大會上推出了一款定位中階,外形很像 HTC One 的智能手機 Desire 816 。早前有消息稱 HTC 在這部手機的價格上會有所突破,這個消息可能會成真。據台灣《工商時報》報道 HTC 將於 3月份正式開賣 Desire 816 ,這部手機在中國的售價將為 RMB 1799 (約 HK$ 2195)。

Desire 816 的規格為:5.5吋 720p 螢幕、1.6GHz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1.5GB RAM 、8GB ROM 、支援最高 MicroSD 卡 128GB 擴展、支援 HTC Boom Sound 、500萬像素前置鏡頭 (支援 1080p 錄製,背照式感光元件, F2.8)、1300萬像素主鏡頭 (支援 1080p 錄製,背照式感光元件, F2.2)、電池容量為 2600 mAh 、運行 Android 4.4.2 操作系統和 Sense 5.5 界面、內置喇叭包含擴音器,支援 4G LTE 網絡。有 黑、白、藍、綠、紅、灰六種配色可選。尺寸為 156.6 x 78.8 x 7.99 ,重 165g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