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4HTC 憑著 HTC One 又再在 MWC 上威威 , HTC One 在去年獲頒2013 MWC 全球行動通訊大獎-「最佳新手機、裝置或平板電腦獎項」大家可能還記憶猶新 . 事過一年 , HTC 本年在 MWC 亦無再發表 HTC One 的後繼機 , 以為今年已無緣 MWC 獎項 , 誰知再次跑出 , 榮獲GSMA (Global System for Mobile Communications Association) 所頒發的「2014 MWC年度最佳智慧型手機」(The Best Smartphone of the Year)。此獎項由超過 175位的業界專家、媒體和分析師組成的團隊票選,稱許 HTC One 是業界最佳典範,並為其再次加冕。

HTC執行長周永明代表領獎並表示:「 HTC One 擁有時尚工藝設計、超凡卓越音效以及深受喜愛的功能,被譽為引領產業趨勢的智慧型手機,我們真心感到驕傲。HTC 這次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榮獲國際大獎,證明 HTC One 已將行動通訊體驗提升到全新層次;再度獲得肯定的同時,我們也相信在未來幾個月,HTC 將帶來更多令消費者眼睛為之一亮的創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