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032550早前 Samsung 已經發佈了 Gear 2 和 Gear 2 Neo 兩款智能手錶,而在剛剛結束的 MWC 2014 大會上 Samsung 再次介紹了 Gear 2 并且發佈了另一款智能手錶 Gear Fit 。與 Gear 2 和 Gear 2 Neo 相比,Gear Fit 看起來更加輕巧,重 27g 。

20140225035140錶面採用了 432 x 128 的條形曲面設計,樣子很特別,比較像智能腕帶。螢幕尺寸為  1.84 吋 AMOLED 螢幕、配備藍牙 4.0 、具備 IP67 級別的防水防塵功能,電池續航力為 4天,可更換表帶。Gear Fit 可拒絕電話,收信息,鬧鐘功能。與 Gear 2 和 Gear 2 Neo 不同的是 Gear Fit 注重健康的領域,有 Fitness Manager ,預載了計步器、計時器、運動、心跳頻率、通知和媒體控制等 Apps 。

2014022503521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