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一個安全地使用手機的環境是我們大家都希望的,不過有時候總是事與愿違,就好像上次美國國安局的監控風波。為了讓大家使用手機的時候更加放心,Geeksphone 和 Silent Circle 這兩家公司合作推出了一款名為 Blackphone 的智能手機。

bp2Silent Circle 是一家加密通訊公司,為這款手機開發了許多安全 Apps 。這款手機有一個基於 Android 平台所開發的操作系統 PrivatOS ,用戶可以通過名為 Silent Phone 和 Silent Text 的 Apps 來進行點對點的 VoIP 加密電話,發送信息。用戶可以設置時間刪除記錄,存儲時間超過 7天的部分資料會自動在兩部裝置中同時刪除。
bp3使用這些功能的對象也需要是使用 Silent Circle 的,如果沒有使用這些加密通訊的 Apps 的話,這部 Blackphone 只是一部普通的 Andorid 手機。使用 Blackphone 的用戶有一年時間可以免費體驗這一功能,一年結束之後就要 US$10/月的服務費。這部手機目前已經開始接受預定,售價為 US$629 (約 HK$4906) ,將於今年 6月份上市。

bp4 bp 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