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2 10去年 Samsung 推出的智能手錶 Galaxy Gear 備受關注,進入新的一年 Galaxy Gear 第二代自然也是大家留意的產品,Samsung 正式發佈了第二代 Galaxy Gear ,有兩個版本,不再使用 Galaxy 這個詞,因為採用 Tizen 系統。一個叫 Gear 2 ,而另一個則是 Gear 2 Neo 。

Gear 2 和 Gear 2 neo 的功能與其前一代相比更加注重用戶的健康,加入了不少運動模式,有 heart rate monitor (測量心跳的功能)和計步器等,還有用於遙控電視的 IrLED 功能。據悉,這兩款產品的續航力最長可達到 6天,如果使用的頻率較高的話也能用 2-3天。

Gear2 8外觀方面,這兩款產品與前一代相比會有較大的變化,首先螢幕下方都加入了 Home 鍵,其次為了方便用戶自己更換腕帶,麥克風的位置也改為在那塊手錶上面,而不是在腕帶。手機的外觀設計也有所不同,螢幕四邊沒有了螺絲釘,看起來更加簡約。Gear 2 將有黑、金和橙色三種顏色可選,而 Gear 2 Neo 則有黑、灰和 橙色可選。這兩款產品將於 MWC 2014 亮相,估計 4月份全球上市。

Gear2 9Gear 2 和 Gear 2 neo 的規格:

  • 支援 IP67 級別的防水防塵功能
  • 1.63吋 320 x 320 Super AMOLED 螢幕
  • 1GHz 雙核心處理器
  • 512MB RAM
  • 4GB ROM
  • 電池容量為 300mAh
  • Gear 2 擁有 200萬像素前置鏡頭,支援 720p 30fps 錄放功能
  • Bluetooth® v4.0 LE, IrLED
  • 配備加速感應器、陀螺儀、心跳感應器
  • 支援 3GP 和 MP4 的影片格式
  • 支援 MP3 、M4A 、AAC 和 OGG 音樂格式
  • Gear 2 尺寸重量 :  36.9 x 58.4x 10.0 mm / 68g
  • Gear 2 Neo 尺寸重量 :  37.9 x 58.8 x 10.0mm / 55g

Gear 2 neo

 

Gear 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