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XNokia 旗下首款搭載 Android 操作系統的智能手機自曝光以來一直都備受關注,近日 Nokia 官方發佈了一份邀請函,如圖大家可以看到這份邀請函當中四個箭頭組成了一個「X」的字母,暗示著 Nokia X 的發佈會很快就會到來了,邀請函當中寫明了具體時間是 2月24日的 MWC 2014 大會上。

從已曝光的消息來看,Nokia X 的售價為 US$110 (約 HK$858) ,規格屬於入門級,配備了 4吋 854×480 螢幕、1GHz Snapdragon 200 雙核心處理器、512MB RAM 、4GB ROM (支援 microSD 擴充),500萬像素鏡頭(不可自動對焦)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