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6

有消息稱 Vivo Xplay 3S 將在本月底上市,這部手機是目前市場上首款採用 2K (2560×1440) 螢幕的手機,所以備受關注,現在有消息稱除了這部 Xplay 3S ,本月底這部手機的八核版 Xplay X3S 也會到來。據 Vivo 官方微博表示「 Vivo X3S 驚艷來襲,全新升級極速八核心處理器,配備閉環式1300 萬像主鏡頭,內置多級美顏和聲控美顏功能。搭載 Funtouch OS 操作系統,簡約而不簡單,人性化設計 Smart wake 等功能讓操作更便捷。 Vivo X3S 即將上市,開啟全新極致 Hi-Fi 體驗。」據悉,文中據說的八核心處理器是 MT6592 ,另外 Xplay X3S 還有一個賣點就是其擁有纖薄的機身設計。

vivo weibo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