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tab-4-8-0-sm-t330早前 7 / 8 / 10 吋的 Galaxy Tab 4 曝光,現在這三款平板電腦當中的兩款已經通過了 FCC 認證:Galaxy Tab 4 8.0 和 10.0 ,Galaxy Tab 4 8.0 和 10.0 在 FCC 認證資料當中的型號分別為 SM-T330 和 SM-T530/NU 。

根據早前的傳聞 Galaxy Tab 4 8.0 採用 8吋 1280 X 800 TFT LCD 螢幕、1GB RAM (LTE 版本配備了 1.5GB RAM) 、16GB ROM  (支援 MicroSD 卡最高 64GB 擴展)、電池容量為 6800mAh 、13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300萬像素主鏡頭、運行的是 Android 4.4 KitKat 的操作系統,有 WiFi / 3G / LTE 三個版本。

galaxy-tab-4-10-1-sm-t530

Galaxy Tab 4 10.0 則採用了 10.1 吋解析度為 1280 x 800 的 TFT LCD 螢幕、1.5GB RAM 、16GB ROM (支援 MicroSD 卡最高 64GB 擴展)、1.2GHz 四核心處理器、電池容量與 8吋那部一樣是 6800mAh 、30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800萬像素主鏡頭,運行的是 Android 4.4 操作系統。與 Galaxy Tab 4 8.0 一樣有 WiFi / 3G / LTE 三個版本。

而此次還未通過 FCC 認證的 Galaxy Tab 4 7.0 的規格為:7吋 1280 X 800 TFT LCD 螢幕、主頻為 1.2GHz 的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 、8GB ROM (支援 MicroSD 卡最高 64GB 擴展)、電池容量為 4450mAh 、13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300萬像素主鏡頭,運行的是 Android 4.4 操作系統。有 WiFi 版和 3G 版兩個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