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2 D6503早前日本網站曝光過 Xperia Z2 的真機圖,現在再有關這部手機的真機圖曝光了出來,從中我們可以看到這部手機好像有黑白兩種配色可供用戶選擇,不過由於此次曝光的圖片只有正面圖,所以我們看到這兩種配色的區別只在邊框。另外,此次還有一張 Xperia Z 、 Xperia Z1 和 Xperia Z2 的對比圖也曝光出來,這三部手機的設計相似,不過目測來看  Xperia Z2 好像沒有傳聞中的 5.2吋。

Sony Xperia Z2 D6503 (2)根據早前的傳聞  Xperia Z2 的規格為:5.2吋 2560X1440 螢幕、3GB RAM 、電池容量為 3500mAh 、運行的是 Android 4.4 操作系統、採用了與 Xperia Z1 一樣的 2,070萬 G lens 鏡頭,將於 MWC 2014 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