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s Stella

 

Angry Birds 這隻會生金蛋的鳥每年為 Rovio 公司帶了億元利潤 , Rovio 推出過很多不同類的 Angry Birds 遊戲 , 如之前的的《Angry Birds Go!》. 今日 Rovio 就在官方 Twitter 中公佈了新一個遊戲的名稱為《Angry Birds Stella》.

《Angry Birds Stella》遊戲中加入了 6個新角色 , 當然其中一個就是 Stella , 我們由上面的圖片已經見到不少新的面孔 . 暫時未知遊戲是以什麼方式進行 , Rovio 只透露遊戲會在今年秋季跟大家見面 , 大家期待嗎 ?

Angry Birds Stella (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