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2 LOCK SCREEM型號為 D6503 ,Sony 下一代旗艦機 Xperia Z2 將於 MWC 2014 大會發布。目前這部手機的信息我們已經知道得不少了。現在,Xperia Z2 的螢幕鎖定界面也曝光了出來。與 Xperia Z1 相比,Xperia Z2 解鎖過場動畫不再像是百葉窗,而是直接推鎖解開,并且解鎖鍵向下拉就可以打開相機 (Xperia Z1 是從左往右拉,打開相機)。另外,其擁有更平面化的 Walkman Music 、解鎖 Widget 。根據早前的消息,Xperia Z2 配備 1080p 螢幕、Snapdragon 800 AB 四核心處理器、3GB RAM 、16GB ROM 、21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2070萬主鏡頭 (支援 4K 錄像)、電池容量為 3200mAh ,運行的是 Android 4.4.2 操作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