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mware update for Xperia Z, ZL and ZR兩日前 Sony 在 Twitter 上表示將為 Xperia Z 、Xperia ZL 和 Xperia ZR 這三款產品帶來固件更新,而 Xperia Tablet Z 也將在下週迎來更新。根據 Sony 給出的消息,此次更新將改善藍牙連接、提升電池的續航力和改善 Youtube apps 等等。有這些手機的用戶可以留意一下更新的動態。另外,Sony 早在去年的時候就宣佈將為一批手機帶來 Android 4.3 / Android 4.4 的更新,現在大部分計劃中的手機已經升級上了 Android 4.3 ,而早前也有消息稱 Sony Xperia Z 將會在 2月底或 3月份升級到 Android 4.4.2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