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8今日又有 HTC M8 的真機照曝光 , 不過今次曝光的跟之前有所區別 , 似乎之前的流出照真的如 HTC 所說只是 PS 的效果 ? 不管怎樣 , 這次的流出照片中有很多的細節 , 包括機身的正面照 . 如上圖 , HTC M8 真的用上了虛擬鍵設計 , 不過如圖中示 , 在虛擬鍵下方竟然還有一條黑色的厚邊 , 為的只是放上一個 HTC Logo ?? 這個設計令整個手機的屏佔比完全磨滅掉了 , HTC 真的這麼傻 ?

htc m8 (2)由這張照片所見 , HTC M8 的拍攝介面亦有別於之前的設計 , 拍照介面中我們疑似見到多了一項新選項(紅圈) , 其實是寫著 Zoe 相機 , 介面上似乎並沒有「光場相機」或 「Lytro相機」這個選項 , 估計可能整合在 Zoe相機內 . 而外國網站 The Verge 推測 M8 所用的就是 Toshiba 的 TCM9518MD 雙 500萬像素的相機元件 , 該元件正正就是 Lytro 光場相機 .

htc m8 (3)這照片中的雙 LED 閃光燈是合併在一起的 , 有別於之前流出的照片 , 那是分開的 .

傳聞 HTC M8 會在 3月發佈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