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 METALSamsung Galaxy S5 最近成為最受大家談論的話題,而關於這部手機的消息和傳聞也是五花八門,從規格到外形, 已經被媒體扒了幾層皮,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有一個可以十分確定的版本。另一方面就是,這部手機不斷地出現變種機型號。

從早前的 SM-G900A 、SM-G900F 和 SM-G900S 到現在印尼認證網站 Postel 再出現的 SM-G900H ,這些變種型號意味著什麼呢?據推測,SM-G900A 可能是美國運營商 AT&T 推出的 Galaxy S5 的變種型號,而其他三個 SM-G900F 、SM-G900S 和 SM-G900H 則應該是特定地區的型號。大家覺得是不是這樣呢?根據早前的傳聞,這部手機將會在3月中旬發布,或者很快我們就會有答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