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ptimus F3Q早前我們向大家報道過 LG 即將推出一款配備了 QWERTY 鍵盤的滑蓋手機 LG Optimus F3Q ,現在 LG 已經與運營商 T-Mobile 攜手發佈了這款產品。LG Optimus F3Q 定位低階,規格和性能方面與早前 LG 推出的 LG Optimus F3 幾乎保持一致。配備了 4.0 吋 800×480 IPS 螢幕(233ppi )、1.2GHz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 (MSM8930)、1GB RAM 、4GB ROM 、3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500萬像素主鏡頭、電池容量為 2460 mAh 、運行 Android4.1.2 操作系統,支援 LTE / WCDMA / GSM 網絡。T-Mobile 表示這部手機將於 2月5日上市,售價為 US$312(約 HK$2,434)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