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_z1_compactXperia Z1 mini 版 Xperia Z1 Compact 在香港的上市計劃還沒公佈,不過這部手機下周就會登陸台灣市場了。預計其會在6日當天在台灣發佈,7日就正式上市。 Xperia Z1 Compact 在 CES 2014 大會上現身,這部手機支援防水防塵。規格為:4.3吋 1920x 1080 螢幕、2.2 GHz 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16GB ROM (支援 microSD 卡擴展)、電池容量為 2300 mAh 、20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2070萬像素主鏡頭、支援 4G LTE 網絡,運行的是 Android 4.3 操作系統。據悉,這部手機的售價為 15,380台幣(約 HK$3,94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