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UTU BENCHMARK OF 2013 CROP2013 年已經過去,昨日安兔兔發佈了 2013年年度手機性能排行榜,此次排名數據來源於安兔兔 V4.0 以上版本,採用同一機型測試的平均值,測試次數超過 100次。其中排名第一的是 Samsung Galaxy Note 3(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版本),第二名則為 Galaxy Note 3( Exynos 5420 處理器版本)。令人意外的是此次排名當中,第三名居然是大陸廠商金立手機 E7 ,這部手機配備的是 2.56GHz MSM8974AC 四核心處理器。接著第四名為 nubiaZ5S ,第五名為 Xperia Z ultra 。其他排名依次為:Xperia Z1 、小米3 、LG G2 、PantechIM A880S 、Galaxy S4 。

ANTUTU BENCHMARK OF 201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