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 iphone5s-crop一部 iPhone 5s ,售價只需要 HK$ 900 ,外觀與 Apple 公司推出的原裝貨一模一樣,開機之後發現其搭載的竟然是 Android 操作系統,讓人大吃一驚。據《明報》報道,近日香港海關加大力度打擊造假活動,在其辦案的過程當中,就有人發現了一款山寨版的  iPhone 5s 。這部手機與原裝 iPhone 5s 長得一模一樣,甚至 Home 鍵上也有指紋識別圓環,但是令人哭笑不得的是這部手機開機後顯示的竟然是 Android 操作系統,售價也很驚人,只需 HK$ 900 。據悉,此次查獲的這些山寨產品主要以開倉、清貨等形式進行銷售,價格十分吸引人,而犯案的人員身份不一,有大學生和中學教師。

fake iphone5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