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Glass (2)在 CES 2014 大會上我們看到今年有很多值得我們期待的可穿戴設備產品,不知大家是否心中已經在期待著哪一款心儀的產品上市呢?不過,現在大家可能又有新的選擇了。據《韓國時報》報道,Samsung 預計將在今年 9月份舉行的柏林 IFA 大會上發佈一款名為 Galaxy Glass 的可穿戴設備。此次的消息來源於 Samsung 的一名高管,這名高管表示雖然可穿戴設備無法在短時間內產生利潤,不過趁早加入這一市場,可以成為「新市場的領導者」。早在去年的時候,Samsung 就申請了一項運動型智能眼鏡的專利。據悉即將推出的 Galaxy Glass 連接到智能手機後可以播放音樂和接聽電話等。

Galaxy Glas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