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_Phablet進入 2014年 Samsung 瘋狂地推出平板電腦產品,為這個市場注入了不少活力。而 Samsung 早前也表示在今年他們會推出更多大屏手機和大屏平板電腦,相信喜歡大屏智能裝置的朋友又有更多的選擇了。

Samsung 執行董事長金鉉浚表示 Samsung 公司在 2011年的時候推出了第一部 Galaxy Note 手機,主宰了大屏智能手機的市場,其表示未來 Samsung 將推出更多不同尺寸的 Phablet 來迎合市場的需求,而且會配備更先進的  S Pen 和升級了的 Multi-Windows 功能。

金鉉浚還表示 Samsung 已經研發出了高解析度的平板電腦,如 Galaxy Tab Pro 12.2 和 Galaxy Note Pro 12.2 ,未來 Samsung 公司會推出更多不同尺寸的并且優化了的 Galaxy Tab 平板電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