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mus-g-pro2早前我們向大家報道了 LG 將在 MWC 2014 大會上帶來 LG Optimus G Pro 2 的消息,現在 LG 官方已經證實將會在下個月發佈 LG Optimus G Pro 2 ,不過具體的時間 LG 還未公佈。但是,LG Optimus G Pro 2 在 MWC 2014 大會現身的可能性還是有的,畢竟去年這部手機的前一代 LG Optimus G Pro 也是在這個時間亮相。根據早前的傳聞 LG Optimus G Pro 2 配備了 6吋螢幕(解析度未知)、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3GB RAM 、運行 Android 4.4 KitKat 操作系統,支援 LTE 和 LTE-A 網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