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_galaxy早前 XDA 論壇上有用戶發帖表示升級到 Android 4.4.2 之後用不到 Spigen 的 S-View flip cover ,對此 Samsung 封殺第三方配件這樣的傳聞自然也就不脛而走了,當然 Samsung 並不希望這樣的負面新聞出現在自己身上,於是向大家發表了一份聲明,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Samsung 表示「為了確保 Samsung 的消費者能夠通過公司的產品感受流暢和愉悅的用戶使用體驗,我們建議消費者在使用 Samsung 產品過程中盡量使用原裝的配件。當然消費者依然能夠繼續使用那些第三方配件。在這里 Samsung 只能確保 Samsung 官方的配件能夠為 Samsung 產品提供完整的功能和完美的兼容性。至於最近 Android 版本 4.4 更新和第三方配件之間的兼容性問題並不存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