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rena_0014情人節下個月就到來了,不知大家準備好情人節禮物了沒有,如果還沒,或者 Samsung 可以給你一個參考。據悉,Samsung 將會在情人節推出另一款「La Fleur」系列的手機( La Fleur 是花的意思),Galaxy S4「La Fleur」,首批出貨的國家包括歐洲和亞洲。如圖大家可以看到這部明顯是一部迎合女性市場的手機,機身為紫紅色,手機背面還有一些花紋設計,相信會是女性朋友喜歡的類型。Galaxy S4「La Fleur」規格方面將會與原版保持一致,不過處理器是 Samsung 自家的 Exynos 5 Octa 八核心處理器。

另外,有消息稱 Samsung 將會在今年 3月份推出白色版的 Galaxy S4 La Fleur ,而且還有 Galaxy Trend 、Galaxy Core 、Galaxy S III Mini 和 Galaxy Fame Lite 這些手機的「La Fleur」版本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