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pete-lauOppo 前副總裁劉作虎在離開 Oppo 公司之後,有傳聞其會成立一家新的公司,而在一個月前這個傳聞也成了事實,「一加科技(OnePlus)」正式宣佈成立。就在我們期待著這家公司會為這個市場注入什麼新活力的時候,日前 OnePlus 在其官方 Facebook 給大家帶來了消息。消息指出這部即將推出的新機會配備今年旗艦機的規格,而且會預載 CyanogenMod ROM 的軟件,看起來會是不錯的組合。另外,從 OnePlus 的官方討論區看來 OnePlus 亦不是大陸山寨味濃的公司 , 討論的人亦非常國際化 . 而在討論區的帖子中 , 發現 劉作虎 在上面留言詢問網民對手機硬件規格如 AMOLED vs IPS 屏幕、8974AB vs 8974AC處理器、電池續航力等的看法 , 十分親民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