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E-Geek根據早前的消息,Samsung 將於 MWC 2014 大會上推出搭載 Tizen 系統的手機。現在 ZTE 也宣佈將在 MWC 大會上推出搭載 Tizen 操作系統的 ZTE Geek 手機。說起 ZTE Geek 手機,大家可能都有所聽聞過,早前傳聞中的這部配備了 Intel 處理器的手機並非搭載 Tizen 操作系統,而是 Android 操作系統。另外,根據傳聞 ZTE Geek 配備了 5吋 1280×720 IPS 螢幕、Intel Atom Z2580 處理器、10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800萬像素主鏡頭、2GB RAM 、8GB ROM 、支援最高 32GB MicroSD 卡擴展,電池容量為 2300mAh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