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2

有習慣在手機上看Yahoo網站的話,相信大家已經察覺到網站已經煥然一新,事關全新「Yahoo手機版」現已正式投入服務,用戶在智能手機上開啟雅虎香港的網站即可瀏覽。網頁瀏覽及搜尋功能還特別針對手機屏幕而設,讓大家看得更舒服。

根據雅虎一項最新的手機使用習慣研究指出,逾83%港人每天都會透過智能手機滿足各項生活所需,包括放鬆心情(79%)、消磨時間(70%)、處理工作(65%)、搜尋資料(44%)以及作爲每天早晨「指定動作」(41%)。

目前,全球流動裝置使用率按年增長27%,預料到2017年,全球連接互聯網的流動裝置總數更多達38億部。同時,本地的流動裝置滲透率已攀升至236.6%這驚人數字,足見港人生活與手機的關係越來越密切。

Picture 1a Picture 1b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