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ES22-Stylus-for-Xperia-Z-Ultra-wifi早前 WiFi 版的 Sony Xperia Z Ultra 通過了 FCC 認證,現在這款產品已經正式在日本發佈。WiFi 版的 Sony Xperia Z Ultra 規格為:6.4吋 1920 x 1080 螢幕、2.2GHz 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32GB ROM 、22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810萬像素主鏡頭,重 212g 。這款產品將由日本運營商 au KDDI 推出,售價為 52,000日圓(約 HK$3,879 ),目前看來只有黑、白兩種配色可供用戶選擇。現在暫無這款產品登陸香港市場的消息,如果有相關報道我們會第一時間與大家分享。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