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Normandy 曝光了有一段時間了,作為 Nokia 旗下首部即將推出的搭載了 Android 操作系統的手機,這部手機的關注度自然不低。不過,說起早前曝光的 Nokia Normandy 的界面截圖,相信大家都覺得其看起來與其他的 Android 手機顯得有些不同。現在 Nokia Normandy 的另類界面截圖再次曝光,大家可以看到雖然界面中有一些 Android 系統的跡象,不過圖標的排列方式很像 Windows Phone 。另外,細心的朋友可能會發現,近兩次曝光的界面當中都出現了一個時間:3月25日,有消息稱這個可能是 Nokia Normandy 的發佈時間了。大家怎麼看呢?

nokia-Normandy-ui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