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slate-6-voice-tab-2昨日我們向大家報道了 HP 將推出一款名為 HP Slate 6 的 Phablet 的消息,根據傳聞這款 Phablet 配備了 6吋 1280 x 720 HD 螢幕 、Marvell 1GHz 四核處理器、支援雙卡雙待,售價僅為 US$200(約 HK$1,550)。現在又有相關的消息指出,HP 確實將推出 Phablet ,而且會有兩款產品,不過會先在印度推出。據悉 HP 會推出 Slate 6 VoiceTab 和 Slate 7 VoiceTab 兩款 Phablet ,Slate 6 VoiceTab 配備了 6吋 1280 x 720 螢幕,Slate 6 VoiceTab 配備的是 7吋 1280 x 800 螢幕,四核心處理器、16GB ROM (支援 microSD 卡擴展)  、20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500萬像素主鏡頭,支援雙卡雙待。

hp-slate-6-voice-tab-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