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Phablet據國外媒體報道,傳聞已久的 HP Android Phable 將於下週發佈。HP 即將推出的這部 Android Phable 名為 HP Slate 6 ,現在已經有真機圖曝光了出來,雖然這張圖片拍攝得不是很清晰,不過我們還是可以隱約地看到手機背面的 HP logo 。據傳,HP Slate 6 配備了 6吋 1280 x 720 HD 螢幕 、Marvell 1GHz 四核處理器、支援雙卡雙待,售價僅為 US$200(約 HK$1,550)。另外,早前有傳聞過 HP 會在下週發佈一款 Android 智能手機,配備5.5吋 720p 螢幕,售價也是 US$200 。到底 HP 會推出什麼樣的 Android 裝置,下週我們可能會有答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