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Z1 FLEXIBLE_001早前國外媒體報道稱繼 iPhone 5 被坐彎之後,另一款手機居然也正面臨著這個問題。這部手機就是 Sony 去年推出的旗艦機 Xperia Z1 ,目前已經有不少用戶在抱怨著這個問題。如圖大家可以看到這部被曝光出來的據說被坐彎了的 Xperia Z1 看起來已經變形了,頗像 LG 之前推出的 LG G Flex ,手機呈上下彎曲的狀態,不過彎曲的幅度沒有 LG G Flex 那麼大。不過,免費得到一部採用「柔性螢幕」的 Sony 手機相信不是這些用戶希望看到的事情。據分析,造成 Xperia Z1 被坐彎的原因是這部手機是採用了鋁制的框架,不知大家有沒有面臨這樣的情況呢?

XPERIA Z1 FLEXIBLE_002

XPERIA Z1 FLEXIBLE_003

XPERIA Z1 FLEXIBLE_004

XPERIA Z1 FLEXIBLE_005

XPERIA Z1 FLEXIBLE_006

XPERIA Z1 FLEXIBLE_007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