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Google 宣佈將以 32億美元收購 Nest 公司,這一收購計劃將在今年的上半年完成。我們知道 Nest 公司是由前 Apple 公司的 iPod 部門主管 Tony Fadell 創辦的,Tony Fadell 2001年加入 Apple 公司,對 iPod 的誕生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因此也被稱為 iPod 之父。Nest 公司的重點發展項目是智能家居產品,主要有智能家居恆溫器、煙霧警報器和二氧化碳探測器等。收購完成後 Tony Fadell 還是這家公司的 CEO 。從此次Google 的收購計劃可以看出 Google 未來將把智能家居系統列入重點發展的項目之一,而且有消息指出, Google 還將這一計劃擴展到全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