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Normandy(3)關於 Normandy 的傳聞我們已經聽聞了不少,這部手機備受關注是因為傳聞中其是 Nokia 即將推出的一部搭載了 Android 操作系統的手機。早前我們已經與大家分享了這部手機曝光出來的真機圖,現在又有據說是 Normandy 的真機圖曝光了出來。此次曝光的是這部手機的側面圖,我們可以看到 Normandy 的側面擁有一個開機鍵和一個音量鍵,與 Nokia 此前推出的搭載 Windows Phone 系統的手機有點像。

根據早前的傳聞,這部手機會在今年到來,可能有六種配色:黑、白、紅、黃、藍和綠。傳聞 Normandy 配備了4.3吋解析度為 960×540 的螢幕、高通 8225Q 雙核心處理器、512MB RAM 。另外,也有傳聞稱其將配備 4吋 800×480 螢幕、高通處理器(型號未知) 、500萬像素鏡頭、運行 Android4.4.1 操作系統,採用虛擬按鍵設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