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3S據中國微博用戶透露小米將推出的小米3S 將配備 MSM8974AC 四核心處理器,也就是說這部手機會支援 LTE 4G 網絡,售價方面將保持不變,還是 RMB 1999 (約 HK$2,439)。此外,這名用戶還透露了小米的另外兩部即將推出的新機信息。據這名用戶表示紅米1S 將採用 1.7GHz MT6588 四核心處理器,這款處理器採用的是 28nm 工藝製程,基於 Cortex A7 架構,紅米1S 的售價為 RMB 799 (約 HK$975)。另外,消息還指出紅米2 將採用 MT6592 八核心處理器 (此前還有消息稱其會配備5.5吋 720p 螢幕),售價為 RMB 999 (約 HK$1,21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