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3 NEOGalaxy Note 3 Neo (Galaxy Note 3 Lite) 的消息我們聽聞了不少,最近也有這部手機的真機圖曝光出來,不知大家對這部手機的感覺如何呢?現在 Galaxy Note 3 Neo 的售價也曝光了出來,截圖中大家可以看到這部手機的售價為466歐元(約 HK$4938),而且還顯示了發貨日期為2月3日。

根據早前曝光的信息,Note 3 Neo 會有 3G 版和 LTE 版兩個版本,而此次曝光的這部手機型號為 SM-N7505 ,所以是 LTE 版。傳聞中 Note 3 Neo 的規格是:5.55吋 HD Super AMOLED 螢幕 、1.7GHz 雙核心 + 1.3GHz 四核心 (Hexa) 處理器 、2GB RAM 、16GB ROM 、19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800萬像素主鏡頭、電池容量為 3100mAh 、運行的是 Android 4.3 Jelly Bean 操作系統,支援 S Pen 功能。從早前曝光的真機圖中大家也可以看到這部手機採用了與 Galaxy Note 3 一樣的仿皮革塑料後蓋,外形與 Galaxy Note 3 幾乎保持一致。另外早前這部手機的安兔兔跑分也曝光了出來,總分為 29382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