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XPERIA-Z2早前 @evleaks 曾經給我們帶來消息稱 Sony「Sirius」就是 Sony 今年的旗艦機,其配備 5.2吋螢幕、MSM8974AB 處理器,將於 MWC 2014 大會上現身。現在國外媒體 GSMAerna 就發佈了一則與 @evleaks 說法相似的消息,消息稱 Sony「Sirius」的型號為 C770x ,這部手機就是 Xperia Z2 了。根據早前的傳聞 「Sirius」配備了5.2吋 2560X1440 螢幕、3GB RAM 、運行的是 Android 4.4 操作系統、電池容量為 3500mAh 、採用了與 Xperia Z1 一樣的 2,070萬 G lens 鏡頭,不過機身將比 Xperia Z1 更加薄,而且邊框也將更窄。

EVLEAKS SIRIU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