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據意大利記者 Flavio 報道,Samsung 今年 Galaxy S5 的發佈會依然會在倫敦舉行,具體的時間是在3月中旬。早前,Samsung 副總裁李永熙 (Lee Young-hee) 曾透露過這部手機將會使用新材料,可能配備柔性螢幕,并且可能加入虹膜識別技術,相信這樣的消息令人對 Galaxy S5 這部手機的興趣提升了不少。另外,傳聞中 Galaxy S5 的規格方面為:5.25吋 2560×1440 螢幕、Snapdragon 800 / 64 bit Exynos 處理器、3GB RAM 、1600萬像素鏡頭、支援指紋識別功能,運行的是 Android 4.4 操作系統和 TouchWiz 5 UI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