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3-neo-back昨日我們向大家報道了 Note 3 Neo 真機圖曝光的消息,不過圖片中我們都只是見到這部手機的正面圖,現在再有這部手機的圖片曝光,展示了這部手機的背面和底部的樣子。圖中大家可以看到,這部手機的背部也是採用了仿皮革塑料材料,與 Note 3 無異。

note-3-neo-bottom不過其鏡頭和閃光燈部分則與 Note 3 有些不同,與 Note 3 相比,Note 3 Neo 的鏡頭和閃光燈部分沒有了外面的框架,形狀也沒有那麼圓滑。而從 Note 3 Neo 的底部圖片來看,與 Note 3 只有一個區別,這部手機採用的是 USB 2.0 ,Note 3 採用的是 USB 3.0 。

 

note-3-neo-hexa-core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 Note 3 Neo 是第一個採用 Heterogeneous Multi-Processing (HMP) 技術的處理器,通過這個技術,可以實現全部處理器核心一同運行,所以 Note 3 Neo 所採用的  Exynos 5260 Hexa 六核處理器是可以六核同時運作的,這在 CPU-Z 中可以看得見。另外,Note 3 Neo 的安兔兔跑分也曝光了出來,總分為 29382,與 Note 3 的 34000分相比遜色了一些。

 

note-3-neo-antutu傳聞 Galaxy Note 3 Neo 配備了 5.55吋 HD Super AMOLED 螢幕 、1.7GHz 雙核心 + 1.3GHz 四核心 (Hexa) 處理器 、2GB RAM 、16GB ROM 、19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800萬像素主鏡頭、電池容量為 3100mAh 、運行的是 Android 4.3 Jelly Bean 操作系統,支援 S Pen 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