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ZTE_Projector_HotspotCES 大會舉行到現在已經有幾日了,我們都向大家報道了不少的相關新聞,雖然此次大會展示了不少很吸引人的新奇產品,但是不得不說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的這款產品也一定能博得大家的讚歎。CES 大會中 ZTE 展示了一款運行 Android 的 Wifi Hotspot 裝置,ZTE-Projector-Hotspot7這款產品的尺寸為 4.7吋 x 4.7吋,厚度是 1.1吋,是一個正方體。在產品的正面有一個解析度為 480×800 的螢幕和三個 Android 按鈕,其賣點之一是配備了一個可以投影120吋的投影器。除此之外,ZTE Android Wifi Hotspot 還可以作為一個移動電源,在機身的背部有 microUSB 插口可為手機充電。ZTE Android Wifi Hotspot 擁有 5000mAh 的電池容量,支援 3G/4G 分享,最多可連接八個 Wifi Client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觀看一下相關的影片介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