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E Eco-Mobius(2)早前 Motorola 曾經宣佈過一項名為「Project Ara」的計劃,這項計劃的目的是讓用戶的手機實現「模組化」,用戶可以自行 DIY 自己的手機。這樣的想法不只一例,後來小米 CEO 雷軍也在微博上貼出了兩張圖片,從內容來看似乎暗示了小米也有這樣的計劃。zte Eco-Mobius現在,在 CES 大會現場,ZTE 展示了一款「模組化」(modular)手機 Eco-Mobius 又一次引起了大家的關注。如早前 Motorola 和小米的計劃一樣,這款產品就展示了如何 DIY 自己的手機,比如用戶可以拆下鏡頭,換上一個自己更加喜歡的。據國外媒體指出,ZTE 此次展示的並非原型機,只是一款概念的產品,向大家展示「模組化」的想法而已。

ZTE Eco-Mobius(3)

ZTE Eco-Mobius(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