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5 MINI早前一直有消息稱 OPPO Find 5 將有 mini 版推出,但是卻遲遲不見這部手機的蹤影,今日外媒終於曝光了這部手機的詳細規格,從中可以看出 OPPO Find 5 mini 的定位應該屬於一款入門級手機。據悉 OPPO Find 5 mini 將配備 4.7吋 960×540 螢幕、1.3GHz MT6582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 、4GB ROM 、運行的是 Android 4.2 操作系統、200萬像素前置鏡頭、800萬像素 BIS 主鏡頭( F/2.0 大光圈)、電池容量為 2000mAh ,支援雙卡雙待。目前暫無這部手機的發佈時間和售價信息。

 

oppo 5 mini (2) oppo 5 mini (3)

oppo 5 mini (4)

oppo 5 mini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