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Trek-Bike昨日的 CES 大會上 Samsung 除了帶來了幾款平板電腦之外,還為大家展示了一款有趣的產品。這款產品是由 Samsung 與 Trek Bikes 合作開發的,從外形來看,其只是一部普通的單車,不過據 Samsung 的工作人員介紹,這部單車有一個特殊的功能,就是可以為你的智能手機充電。Samsung-Trek-Bike-CES-2014在單車的前方有一個可以連接 Galaxy Gear 和 Galaxy Note 3 的底座,只要將手機放在這個底座上面,不僅可以邊騎著單車邊欣賞音樂或者查詢地圖等,而且隨著單車前輪的轉動所產生的能量還能為你的智能手機充電,一舉兩得。雖然這款產品給人留下了不錯的印象,不過可惜的是目前這款產品只是概念產品,真正實現可能還需要一定的時間,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