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Bird reign進入2014年,可穿戴設備鋪天蓋地面來,在 CES 2014 大會中已經有不少可穿戴設備產品走進了大家的視線,現在配件廠商 JayBird 也推出了一款名為 Reign 的智能手鐲。Reign 也屬於一款生命追蹤器,其能夠為用戶日常生活中的活動情況和睡眠情況等做好記錄,提供相對應的一些圖表和指標,讓用戶知道自己的生活是否健康,而且還能根據這些數據給用戶提供一些建議。Reign 支援 iOS 或者Android 操作平台,可以通過藍牙連線。Reign 由兩部分組成,通過磁鐵可以拼接成一只完整的手鐲,有黑、白、灰、黃四種配色可選。據悉,這款產品將在今年2月份上市,售價為 US$199(約 HK$1552)。

JayBird reign(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