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OneTouch-POP7-POP8-Colorful-Budget-Friendly-Tablets-Announced在昨日的 CES 大會中 Alcatel 推出了不少產品,除了 One Touch Idol X+ 智能手機,Alcatel 還推出了 POP 系列入門級的一款智能手機 POP C9 和兩款平板電腦 POP 7 ,POP 8 。

Alcatel-OneTouch-POPc9POP C9 配備了5.5吋 960×540 螢幕、1.3GHz 四核心處理器(應該為 MT6582 )、1GB RAM 、4GB ROM 、支援 microSD 卡擴展、20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800萬像素主鏡頭、支援 720P 拍攝、電池容量為 2500mAh 、支援藍牙 4.0 ,運行的是 Android 4.2 操作系統,售價為200歐元(約 HK$2113) 。從圖片來看,這部手機的外形頗像 Galaxy S3 ,有黑、白、粉、藍、紅等多種配色供用戶選擇。

 

POP 7 平板電腦配備的是7吋 1024×600 螢幕、1.3GHz MT8312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 、4GB ROM 、支援 microSD 卡擴展、3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200萬像素主鏡頭、支援 WiFi、GPS、3G 網絡,售價為149歐元(約 HK$1574) 。

 

POP 8 的規格則為:8吋 1280×800 螢幕、1.3GHz MT8382 四核心處理器、其他規格與 POP 7 基本一致,售價為199歐元(約 HK$210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