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Sirius早前有消息稱 Sony 會在 CES 2014 上推出一款代號為 Sirius 的產品,隨著 CES 的到來,這個傳聞也不攻自破了。不過,現在報料大神 @evleaks 則透露 Sirius 將會在2月份舉行的 MWC 大會亮相,有關這部手機的相關規格也曝光出來了。據悉 Sirius 將會是 Sony 今年的旗艦機,配備 5.2 吋 2560 x 1440 螢幕、Snapdragon 800 AB 四核心處理器、3GB RAM 、電池容量為 3,500mAh ,2,070 萬像素的主鏡頭。另外,早前還有消息稱 Sony 將於今年5月份在日本推出一部內部代號為 Canopus 的智能手機,目前這款產品的相關規格還未曝光,只聽聞可能配備 Snapdragon 800 AB 四核心處理器。

Siriu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