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XPERIA MINI LAUCH AT China-14-January-2014今日 Sony 中國發出了邀請函宣佈將於本月的14日舉行一場新品發佈會,從邀請函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款新品可能有黑、白、黃、粉紅四種配色,而早前日本運營商 NTT DoCoMo 推出的 Xperia Z1 f 也有這四種配色。沒有意外的話,這款新品指的就是 Xperia Z1 S 了。

根據早前的傳聞 Xperia Z1 S 的型號為 D5503 ,規格為:4.3 吋 1280 x 720 螢幕、2.2GHz 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16GB ROM 、22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2,070 萬像素主鏡頭,支援 IP55 / IP58 防塵防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